公司簡介

秉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, 以經營電子零件起家,並於2020年攜手Haier海爾集團,引進廚衛家電,全心全意為消費者創造美好的生活體驗。


Haier海爾創立於1984年,其文化的核心是創新,透過不斷的創新以滿足用戶需求,以創造用戶價值為目的,提升海爾的品牌價值,在這30多年的深耕之下穩步成長,至今已成為世界頂級家電品牌的代表,位列世界品牌前500名,尤其以廚衛家電的發展,海爾與時俱進,引領行業並布局全球,成為全球品牌的領導者。 居家安全是最重要的一環,秉創期許能為每個家庭帶來穩定及舒適的生活空間,我們不斷追求所有使用者的滿意,也因為您的信任和支持,我們將持續改進產品與服務。

同時秉創在電子零件事業部分,團隊以堅持卓越品質,熱誠服務原則,提供熱成像攝像模組(Micro-bolometer)、液晶顯示模組(LCM)、觸控面板(Touch Panel)、攝像模組(CCM)、指紋辨識器(FPI)、人臉辨識的全方位解決方案,廣泛應用在智慧型手機、工業手持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平板、行車紀錄器、醫療電子儀器、教學儀器、迷你投影儀、迷你視像眼鏡、無線監控及Baby Monitor等產品,具有多年的經驗及資歷,歡迎各界攜手秉創共同開發新產品!

秉創相信惟有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,及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價格,贏取客戶高度滿意。!